• 荒野乱斗 实用攻略 知己知彼 百战百胜

    黄昏,拖着疲惫的身子下班回家,扑到床上,劳累的你点开手机,在众多应用中一扫再扫后还是选择点入了那个最新的醒目黄色笑脸----《荒野乱斗》。进入载入界面在更新后焕然一新的游戏,听着梦幻般的新主题音乐,心情舒畅了许多。

    作者:bigfun毕方社区 发布时间:10-10
  • 荒野乱斗 这个模式没有队友寸步难行

    大家在平时玩游戏的时候,最讨厌哪个模式呢?其实很多小伙伴都对于最近轮换的“热区争夺”意见很大,这个模式的获胜条件是在规定区域存活一定时间争夺目标点,因此玩家们需要分工合作并且有明确的目标,这样才能够轻松获胜。不过这个模式却被玩家们评选为最让人讨厌的模式,都表示不愿意玩了,这是为什么呢?

    作者:想看的事迹 发布时间:10-08
  • 荒野乱斗 低分段对局翻盘率最高英雄是谁

    在低分段对局中,很少会有翻盘的情况,一来是因为玩家们的意识和操作无法达到,二来是因为英雄局限。想要完成翻盘,选择正确的英雄非常关键,其中有不少英雄,都凭借着自身的优点能够轻松翻盘,特别是在高端局,顺风如果遇到这些英雄千万不要浪,逆风遇到这些队友也千万不要轻言放弃!

    作者:游戏圈那点事 发布时间:10-08
  • 热区争夺模式 为何都选择投射类英雄

    荒野乱斗,热区争夺我们拿今天的环形防线地图说问题。大家现在可以从图中看见,热区争夺的主要争夺点附近有一些栅栏保护。附近草丛是一个相对于镜像的。

    作者:游戏解说眷恋至深 发布时间:10-06
  • 柯尔特为何风评这么差,成为孤儿特

    《荒野乱斗》中的柯尔特,作为一个射手,他很强、非常强。前期,刚入坑的小白,看到攻击力如此强势的英雄,可能就把全部的能量砸在了柯尔特身上,随着杯数的提高,你会发现柯尔特对玩家操作的要求极高,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练好柯尔特,柯尔特风评下降后,慢慢就变成了"孤儿特"。

    作者:贴脸三喷雪大莉 发布时间:10-05
  • 荒野乱斗 强势骚扰硬核控场 队友只用躺

    随着国服不断地宣传造势,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投身到荒野乱斗的大家庭里了,这当中当然也不乏一些喜欢BS萌萌画风的妹子们。本期游戏日报小鱼就给大家分享一个仙人掌的带妹双排小技巧,只要掌握了这个技巧就可以轻松掌控比赛,带妹躺赢不是梦。

    作者:棋竞先锋 发布时间:10-02
  • 荒野乱斗 黑鸦、巴利第二妙具强度分析

    其实黑鸦的第二妙具上线已经很久了,只不过最近经历了一个比较大的增强。其减速时间由原来的2秒上升到了3.5秒。这就大大强化了黑鸦减速催化剂的效果。

    作者:肉包子说游戏 发布时间:10-01
  • 荒野乱斗“中秋特惠”有多香?五倍超值

    中秋、国庆双节即将来临,英雄还没凑齐?纠结买什么皮肤好?乱斗宝石太贵'?八天假期太无聊?《荒野乱斗》推出了新福利,足以让社畜、学生党蠢蠢欲动,囤好余粮,快来剁手吧!

    作者:贴脸三喷雪大莉 发布时间:09-30
  • 荒野乱斗 版本大热的英雄有哪些?

    大家选择英雄的时候,是更加倾向于强度还是快乐呢?对于分奴玩家来说,英雄和模式以及地图的契合度是非常重要的。

    作者:蝗玩军团 发布时间:09-29
  • 荒野乱斗 投弹手胜率提升玩家却有话说

    之前赛季一直哭弱的投弹手玩家们如今舒服了不少。不论是地图还是英雄强度,如今的投弹手英雄都属于比较强势的。不仅在高端局出场率比较高,职业比赛更是经常使用,从巴利到迪克麦克都有上场机会,而且还有新的妙具解锁,更让其有了发挥的空间。

    作者:蝗玩军团 发布时间:09-28